V2RAY

分享一個免費且免翻墻觀看Youtube片源方案

        眾所周知,翻墻,或者叫做“自行建立或者使用採用其他信道进行国际联网”是在某個地區的違法行為,那麼,是否能想象?假設我們不翻墻又能看到Youtube的片源呢?其實翻墻的網民很多都是整天沉浸在Youtube裡,裡面的精彩內容。假設有一天你被請去喝茶了,把你的手機檢查一遍,你可以大方地說:我並沒有“自行建立或者使用採用其他信道进行国际联网的喔,不信你看?”,然後讓他打開自己的手機連接這個網址,接著可以裝著尷尬地傻笑,喝下拿杯還熱的茶,並優雅地離開。

        一切都是源於一個叫Y2PHP的開源項目,但是這個項目已經被關停了。

        代碼是人類最高智慧的結晶,不是說項目流產就永遠不能用了。

        來點乾貨了,本站已经构建了一个。除非有刁民做在做坏事,否则是永久免费的。

 

V2RayZ.com加油站 720p版

打開網址:yt.pyzen.org,進入首頁

進行搜索,然後選擇你想看的視頻

yt.pyzen.org的清晰度只支持720p以下的,網絡狀況惡劣的時候可以選擇使用。

V2RayZ.com Youtube加油站 4K版

網絡狀況好的同學可以選擇4k版本:4k.pyzen.org,进入4K版首頁

至於速度,發帖日期的最高速度能上萬。當然了,這個只能當備份或者玩玩而已,如果想購買完整的v2ray機場服務請看到v2rayz.com,進入首頁看教程,到商店買服務。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