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y: April 1, 2024

Recent Posts

一招解決ChatGPT Plus會員在中國無法購買

為了使用ChatGPT 4.0和其它高級功能,訂閱ChatGPT Plus是必須的。然而,直接在ChatGPT官網上完成支付可能會遇到一些障礙,尤其是對於某些特定IP地址和信用卡用戶來說。

幸運的是,如果你有一台iPhone,通過應用內購買成為ChatGPT會員就簡單多了。你只需要確保你用來下載ChatGPT應用的美國區Apple ID裡至少有20美元的餘額,就可以直接在應用中購買Plus會員了。

所以,關鍵就在於如何給美國區的Apple ID充值。這個步驟其實相當直接

你需要做的就是購買App Store禮品卡。

準備工具:1. 蘋果美區ID一個 2. 國內外可以刷美金的信用卡一張

具體操作步驟如下:

步驟1: 在電腦的瀏覽器中訪問 https://apple.com,滾動到下面選擇Gift Card。選擇Login as Guest(遊客身份登入)。

步驟2: 在禮品卡頁面,選擇“App Store & iTunes禮品卡”選項。接著,選擇一個禮品卡設計,確定金額(至少20美元),並填寫必要的收件人信息。如果是為自己購買,可以將自己的電子郵件地址填寫為收件人。完成這些之後,點擊繼續,遵循頁面指示完成支付信息的輸入。選擇China或者你所屬的區域信用卡,填寫帳單地址。

步驟3: 付款成功後,您將收到一個禮品卡兌換碼。在蘋果設備的App Store中登錄您的美國區Apple ID,並在兌換碼欄目中輸入購買的禮品卡兌換碼,即可充值20美元。

步驟4: 打開ChatGPT應用,找到升級至Plus會員的選項並進行正常升級。

步驟5: 在電腦登錄就可以選擇ChatGPT 4的選項啦!

注意: 1. 美區帳戶可以在https://ididhub.com購買或者自己註冊。

2. 請記得在會員到期前,及時為您的Apple ID再次充值。

3. 成為ChatGPT Plus會員後,您將能夠跨平台使用Plus會員的所有特權,無論是通過電腦瀏覽器還是任何其他設備登錄ChatGPT。

4. 購買可用來上ChatGPT的訂閱連接,推薦使用v2rayz:https://193.110.202.69/